苏琰(已退)

顾苏琰。以本命为中心圆规式爬墙。over。

【黄少天x你】你男朋友黄少天

  /深夜更文,最近有点忙,抱歉!

        /黄少天的网名两分钟一换注意!

        /祝食用愉快,鞠躬。

—————————————————————————————————

        “黄少天!你能不能别傻笑了!滚过来洗袜子!”孙翔冲笑了半个小时的黄少天发出忍无可忍的咆哮。

  黄少天,男,初三八班,阳光帅气,一头金毛,话唠成名,是个曾经和教导主任对吵过的狠角色,听说后来还吵输了,把小话唠气了半个月,室友的耳根子就遭了殃,连一向温温和和的喻文州脸上都浮现了“操.你妈老子脾气真好”的神色。

  你紧张地捏着手机,手心都攥出了汗,血液从全身各处爬上了脑门,比做数学题还难受,你下意识摸了摸头发,还好,头发还在。

  你们大概都还有着青春的青涩,心知肚明对方喜欢自己,但是谁也不敢捅破这层窗户纸,只是心照不宣的保持着略微有些暧昧的微妙关系。

  其实就一个字,怂。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必须回答。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你喜欢我吗?A.喜欢 B.选A C.超级喜欢。

  一声特别提示音在你紧张地抠指甲声音中绕上了你的心。

  【宇宙超级无敌帅的剑圣】哈哈哈哈这个怎么选,ABC吗,ABCABCABCABCABC。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哈哈哈哈好,真乖,你乖不乖?

  【宇宙超级无敌帅的剑圣】不乖,就是不乖,就是不乖不乖不乖哈哈哈哈不乖怎么样。

  你根本受不了黄少天略带撒娇的语气,血液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流了,全堵在了脸上。你不知道的是,黄少天的消息是慌张地抓住了韩文清的手才努力平静下来回复的。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抬出寝室的,因为那时候他还在隔空花痴傻笑。

  出了寝室的黄少天仍然锲而不舍地坐在门口和你聊天,其他寝室出来打水的同学都对他投以注目礼。

  某寝室门口坐着一个一头黄毛一脸傻笑的玩手机男子,场面一度诡异。正好被回寝室的王杰希看到了,也同样丢过去一个嫌弃的白眼,认命的把他拖进了寝室。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好吧,那你不乖我就不要你了。

  【乖巧剑圣】不好不好,你这样会失去我的知道吗我觉得一点也不行啊啊啊。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不要了。

  【乖巧剑圣】呜呜呜要,真的不要吗,必须要,不准不要,我超级听话所以必须要。

  你没想到有一天真的能见到黄少天撒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从中体会到了一丝独守空闺的怨妇味道。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好吧,要要要,但我想要崽崽,一天都没见到他了,我想他了。

  【爱崽崽的剑圣】我也想他想他,离开他的第一天想他想他还是想。

  某处一只名为崽崽的仓鼠感觉的一股恶寒。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你不许,他都不亲我了。

  【爱崽崽的剑圣】他喜欢我你要不给我叭给我叭好不好。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不行,不要。

  【爱崽崽的剑圣】要要要要,你不给那我就抢,就要!他想我了啊啊啊。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才没有。

  【爱崽崽的剑圣】你不信你问他吧,他想我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他说没有,并且愤怒地把他窝撕了。

  【爱崽崽的剑圣】有我的风范,放.荡不羁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好崽崽。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我!生气了!你哄不好我了!你居然要和我抢崽崽!

  【崽崽爱的剑圣】你别生气了叭,一头猪怎么这么难哄啊。

  【天天也太可爱了叭】…所以你名字到底要换几遍啊…?

  【你的男朋友黄少天】最后一遍。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