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琰(已退)

顾苏琰。以本命为中心圆规式爬墙。over。

【周黄】对话

  /混更新,还是写飘了,估计会脱粉…(害怕
        /下一次更新是半期考后了,大概十一月中旬
        /【全职男神x你】系列大概假期才有时间写,主题定为“当你们去领证的时候”,见谅。
       /祝愉快。
—————————————————————————————————
        “小周小周小周快看啊啊啊叶修那个臭不要脸又在抢我们蓝雨的boss你快来救救我啊救救我小周我要死了。”

  周泽楷默默抽出轮回的账号卡,登上了名为“黄少天头号小迷妹”的账号。

  名字谁起的?你觉得会是我们小周吗?

  另一边的江波涛一脸懵地看见自家队长在抢boss的时候突然下线,只丢下一句:

  “江,下了。”

  当江波涛突然发现对面蓝雨中有一个沉默又残暴的神枪手时,就泪流满面了。

  好嘛,去帮老婆了。

  “小周小周枪王大大你太好了我下辈子一定做牛做马做你老公来偿还诶左边靠叶修这个臭不要脸的搞偷袭啊喂喂叶修你能有点下限吗能吗能吗哦不对你知道下限是什么吗。”

  周泽楷:“………………”

  “哎呦,小两口都在呢?小周你们轮回要输了哦。”

  “叶修前辈好。”周泽楷只是中规中矩地打了声招呼。

  “叶修你大爷的!给我滚过来受死吧!银光落刃上挑三段斩斩斩斩斩!小周走我们一起打死他!”

  周泽楷:“………………”

  打着打着这两人居然跑去副本里了,离开的时候只留下了队友的嘶吼。

  “我靠!黄少和周泽楷呢!”

  江波涛在对面轮回默默看蓝雨从风生水起到找不着北。

  “小周我跟你说我昨天去楼下买东西的时候我看见你的立牌了超帅的啊啊啊周泽楷你也太帅了吧不过我没有看见本剑圣的立牌差评。”

  周泽楷:“………………”

  “对了小周昨天那家餐馆真好吃我们今天也去吃吧他家的那个香酥鸭真是人间美味啊人间美味。”

  周泽楷:“………………”

  “小周小周小周小周我们晚上去逛街吧去逛街我们去广场喂鸽子好不好啊小周周楷楷枪王大大嗷。”

  周泽楷:“………………”

  从人民广场回来。

  “少天?黄少天?”

  黄少天:“………………”

  “抬头看着我,手搭上来。”

  黄少天:“………………”

  “少天怎么不说话了?”

  黄少天:“………………”

  “少天香酥鸭好吃吗?”

  黄少天:“………………”

  “少天喜欢喂鸽子吗?”

  黄少天:“………………”

        周♂泽♂楷♂你♂个♂混♂蛋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