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琰(已退)

顾苏琰。以本命为中心圆规式爬墙。over。

【全职男神x你】当看到你珍藏的all本

/叶修,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肖时钦,方锐,孙翔,张新杰,黄少天。11人,没错是个大阵营。
/本章周泽楷,孙翔,方锐。
/肉需自行脑补。
/祝食用愉快。
—————————————————————————————

其余链接

叶修喻文州

韩文清王杰希

黄少天张佳乐

肖时钦张新杰

  [周泽楷]

  你趁着周泽楷不在家悄悄咪.咪地打开了化妆盒。

  ?????

  我的“all周”本呢???为什么是“周我”本???

  周泽楷很早就发现了你的“all周”本。

  但他不说。

  不说。

  他去找了戴妍琦。

  “小戴……帮我……周你……”于是周泽楷出现在了雷霆战队。

  “队长的意思是让你帮他写一个“周你”本。”江波涛跟在后面道。

  “不……几本……”周泽楷补充。

  “……好”戴妍琦仍然处于震惊中,气氛一度安静,等她反应过来才缓缓开口“什么题材?”

  周泽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唰”地一下红了,“r18……”

  戴妍琦再次震惊,“……嗯,好……”,内心狂喊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枪王!

  你又冲向了另一个藏匿点,“周你”!又是“周你”!怎么还是“周你”!!!

  你认命打开手中的“周你”本。

  靠!!!还是r18的!

  你看着本子里露骨的字眼,不由地想到你被周泽楷操得眼角带泪,酥软着身子求饶的样子,顿时觉得羞耻炸了!

  “好看吗?”周泽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啊——!”你浑身一抖。

  “喜欢吗?”周泽楷逼近,“我们来试试。”

  [孙翔]

  孙翔走过来准备叫你吃饭,突然瞟到你看的书上有他的名字,挠挠头坐下来看看你到底在搞什么。

  你正入神地看着某个太太的“all翔本”,连孙翔什么时候坐到你旁边你都不知道。

  “老婆你看快点,翻下一页。”

  你下意识就翻到下一页,突然感觉不对。

  “嗯?”你疑惑了一声回过头去。

  孙翔正认真地盯着你的本子。

  “啊啊啊啊啊啊——!孙翔你怎么在这!!!”你咆哮着用本子往孙翔头上砸。

  “我去!”孙翔显然被你砸懵了,“翔哥我爱在哪在哪!”

  “傻.逼孙翔!你不出声想吓死人吗!”

  “靠!你才傻.逼!吃饭!”

  孙翔气鼓鼓地走向厨房,你慌忙把本子藏起来。

  晚上孙翔鼓起腮帮子坐在沙发上,向江波涛控诉你的罪行。

  【一叶之秋】副队,我媳妇她今天居然打我!

  【无浪】为什么呢?

  【一叶之秋】我看见她看的书上有我的名字,我就凑过去看,然后她就打我!

  【无浪】是不是还有叶修王杰希黄少天的名字?

  【一叶之秋】对啊!你怎么知道!

  【无浪】……她是想让全联盟的人上你。

  【无浪】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往死里操就行了。

  然后你就一脸懵逼地被孙翔按着操.了一顿,事后你问他怎么了,他说是队长叫的。

  周泽楷???我和你有什么仇吗??

  [方锐]

  “哎呦,媳妇,这什么?” 方锐发出发现新大陆的声音。

  “什么什么?” 你顺着方锐的声音看去。

  “我看看啊,all方本,《甜美点心》??什么鬼名字。”

  什么???

  all方本??

  你如同猛虎扑食般朝方锐扑去,想摧毁这一恶行的证据。

  “诶诶诶媳妇你别动,我看看,‘方锐身上的浴巾堪堪遮住腿根,露出白暂的皮肤和两条细长的双腿,真是想引诱人犯罪。’”

  “你你你别念了,还我。” 方锐念得你耳根和脸红成一片。

  “媳妇你一天都在看什么啊,‘方锐在周泽楷身下扭动着求饶,‘小周…小周…你别这样…’这更是激发起了周泽楷的兽.欲,用力地哔——,方锐被哔——得头晕,模糊不清的意识只剩下喘息。’”

  “啊啊啊啊啊别念了!!!”

  “诶呦,这还有叶修呢,张新杰?孙翔??韩文清???不是吧还有冯宪君????我去这还有道具!还有制服!!”

  你抢不到,干脆也不抢了, 转身把自己整个人都蒙在被子里,真是羞耻啊啊啊!

  “诶,媳妇,我觉得这个姿势不错,我们来试试。”

  “这个也不错!一起试试!”

  “啧,这个也可以。”

  你听见方锐不停发出感叹,羞得用被子使劲裹住了自己。

  “别这样啊媳妇,我们试试?” 方锐掀开你被子时,你早就全身发烫了。

  第二天你没能下床。

评论(6)

热度(4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