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琰(已退)

顾苏琰。以本命为中心圆规式爬墙。over。

【全职男神×你】当看到你珍藏的all本

/叶修,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肖时钦,方锐,孙翔,张新杰,黄少天。11人,没错是个大阵营。
/本章叶修,喻文州。
/肉需自行脑补。
/祝食用愉快。
———————————————————————————————

其余链接

张佳乐黄少天

肖时钦张新杰

韩文清王杰希

周泽楷孙翔方锐

 
  [叶修]

  “哟,媳妇你回来了?” 叶修叼着烟斜靠在沙发上,眼睛眯得细长,深不见底。

  老狐狸。

  你在心里暗骂,这表情肯定没好事。

  你耷拉着拖鞋从玄关走过来,一屁.股坐到叶修腿上。

  “想我了没有?嗯?” 你修长的手指勾着叶修的下巴,对上他的目光。

  “媳妇,你对哥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叶修拉住你那只为非作歹的手,用力一扯,你的身子不得不向前倾去。

  “你放开我…!”你觉得气氛不对,在叶修的怀里挣扎起来。

  “诶,别动,等会蹭出点什么事哥可不负责。”

  你见他慢悠悠地从你身后的桌子上拿起一个本子,有点…眼熟?

  “这什么?”叶修把本子放到你眼前,封面上印着一个大大的“all叶”。

  你后背一凉。

  “哥是攻还是受,你不清楚吗?”叶修的眼神越来越危险。

  “啊…你今天怎么没打荣耀…?”

  “哥让你清楚清楚。”

  ……

  当天晚上,你趁叶修在浴室,强撑起身体给苏沐橙发了条消息。

  “沐沐!沐沐!我的all叶本被叶修发现了!”

  “啊?你没事吧?”

  “五个小时贴身服务,本子也被没收了。”

  “明天来我家挑几本吧。”

  “沐沐最好了!你说叶修没收我本子是不是为了自己偷偷看?”

  “呵。”叶修的一声冷笑从背后传来。

  [喻文州]

  今天的喻文苏也很温柔呢!

  就是…温柔的有点吓人…

  “文州?”喻文州给你送来切好的水果时,你终于怀疑地问了一声。

  今天喻文州主动做饭洗碗拿零食削苹果容忍你嘲讽他手残,让你快溺死在温柔故乡了。

  暴风雨前的宁静。

  想到这你不禁打了个寒颤,别看喻文州平时温温柔柔的,在床上能把你做哭。

  “嗯?”喻文州把苹果送到你嘴边,仍然温柔地看着你。

  “我…今天做什么了吗…?”你小心翼翼地问。

  标准喻式微笑。

  你更是慌乱,自己今天很乖吧?好像没做什么吧?那只能是…

  “文州…我不是故意趁你睡觉偷偷给你化妆的…”你有点心虚地顿了顿,“我最后给你擦掉了…”

  “嗯,知道了。”

  这语气…好像是不知道啊…完了还自己抖出去了。

  “看看这个。”喻文州轻轻咬上你的耳朵,拿起一个本子放在你眼前,大写加粗的“all喻”。

  “文州…你听我解释…”

  “还有吗?”

  “没…没了…”

  “该怎么办呢?”

评论(3)

热度(6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